要讀那一所學校呢?? #55274 - 2002-01-01 10:58:04 野鶴老人之門生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4 文章數: 313 來自: 逢萊仙島 按卦象來看,妳好像還沒有確定要讀那一所學校或科系喔??對了還請問一下妳是几月考呢??另外妳有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會跟妳一起去考呢??沒什麼依卦兆衍生一些問題!!想求証一下卦象。謝謝~~~~ 編輯者: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1-01 11:06: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