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次的回應用詞比較強烈,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我認為
人家求解卦,不會的人不能亂講。如果要反駁別人已經解出來的卦
,就必須給出自己的看法,否則,人家原本就是正確的,而又有其
他人來吐槽,可是又不提供自己的看法,這會誤導原來的求問者,
進而影響求問者的未來幸福。
這個卦重點不是對方有沒有家勢,而是對方只是玩玩而已,其中一位
仁兄都已經解釋正確了,可是另一位仁兄卻用帶有譏諷的語氣來反駁
他的看法,這沒有關係,可是這位仁兄又不肯提出自己解卦的結果,
這一點我無法認同。
人家求解卦,不會的人不能亂講。如果要反駁別人已經解出來的卦
,就必須給出自己的看法,否則,人家原本就是正確的,而又有其
他人來吐槽,可是又不提供自己的看法,這會誤導原來的求問者,
進而影響求問者的未來幸福。
這個卦重點不是對方有沒有家勢,而是對方只是玩玩而已,其中一位
仁兄都已經解釋正確了,可是另一位仁兄卻用帶有譏諷的語氣來反駁
他的看法,這沒有關係,可是這位仁兄又不肯提出自己解卦的結果,
這一點我無法認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