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自己動化忌神子孫回頭剋
>>子孫忌神若臨青龍是為酒色玩樂
>>會是吉象嗎
>>a君大大對於六獸喜忌運用似有模糊點在 不論喜忌以為青龍必是吉象
>>小弟不想與大大相爭 吾之論點到此為止
********************************************
我是一個小人物
平常愛說笑
有事沒事愛打屁
********************************************
>>子孫忌神若臨青龍是為酒色玩樂
>>會是吉象嗎
>>a君大大對於六獸喜忌運用似有模糊點在 不論喜忌以為青龍必是吉象
>>小弟不想與大大相爭 吾之論點到此為止
********************************************
我是一個小人物
平常愛說笑
有事沒事愛打屁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