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相信
一個人在一生中
一定會遇到上天要給他的那個人
而且當他遇到那個人時
因為當他遇到時
他的內心會感到前所未有有的那麼平靜 (當初我遇到小安安就是這種感覺
但是我卻嫌~為什麼是他阿
)
他們在一起時不用說很多話
也不用誰為誰改變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
不過問題在於上天要你再什麼時候遇到她
二十
三十
也許四十歲的
不一定
你可以不等
隨便結婚 (我不要隨便啦
我不是那種人阿)
上天還是會讓你遇到他
不過當你遇到時
你已經沒辦法跟他在一起了
所以
別急
只要你等
你一定會遇到的
這一點也不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