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歡迎分享。。小女孩的內心世界。。~※● #1495566 - 2011-12-15 13:21:21 三千歲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887 來自: 台灣 冬天 常去住家附近吃火鍋,我都常坐在收銀機櫃子旁邊的位子。在從家裡去的路上,我心裡OS:位子要留給我。才走到門口,就看到 我常坐的座位上 有一位小女孩 一直瞪著我瞧 你也別瞪我 我沒有要趕你 你不是吃完了 要付錢了嘛 坐在捷運上,有一位小女孩 蹦蹦跳跳 坐不住,父母教不聽。我心裡OS:這位小女孩 你給我坐好,不乖 呆會讓你知道。這時 捷運猛然煞車 小女孩差點跌下來,馬上 乖乖坐好。 這天來到動物園 猴園區,有猴子在吵架,我心裡OS:猴園區的猴子們 要乖。猴群們 全體 回應: ㄜ 我再說 大家要和平相處 知道ㄇ? 猴群們又回: ㄜ 你們有沒有聽到阿 猴群們回 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