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續繼讀書呢??還是該就業呢?? #543293 - 2005-06-29 16:05:31 fukad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05 文章數: 71 來自: 台中 我想我該怎麼作了謝謝各位前輩給我的建言讓我的困擾解決了我會努力唸書的謝謝 編輯者: fukada (2005-06-29 16:0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