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身才中等,不算高, 172公分
就業求財,現在來看,7月有機會,工作條件不算好,新工作會給你壓力,主管不欣賞你的做事風格,也會讓你工作做起來悶悶不樂.9,10月也有較理想的機會,但薪水不會高
以讀書來說,行運有小聰明,學校也不錯,你想要選擇技術性的科系就讀.你有沒有考慮公職呢?什麼時候考試?
就業來說,現在考慮進一家證卷投顧公司,主要也是靠口才吃飯,有賺大錢的機會,其實讓我滿向往的,但由於要靠口才吃飯,其實也讓我滿害怕賺不到錢(自認口才不會很好)但憑著想學習的心讓我想去嘗試看看
就讀書來說,剛當完兵,有點想補習考研究所,所以賺錢和讀書一直在我心中交戰著,公職一職是沒有考慮啦!如果今年補習研究所的話,明年三、四月就考試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