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機會面試嗎 #536269 - 2005-06-26 16:57:00 hwchibsb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等到了我27號晚上6點要面試了不管結果如何有面試的機會我就高興了真的感激您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