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請問一下
從卦中可以看出我投的履歷是在哪個地方嘛?
會沒回應的原因嘛??
會不會太難了...
感謝您說我能力不錯
不過說真的 你太看的起我 能力算半調子吧
找工作 我看在緩一緩好了
等我把這邊的工作都處理好 在來努力了^^"
還是謝謝你喔
從卦中可以看出我投的履歷是在哪個地方嘛?
會沒回應的原因嘛??
會不會太難了...
感謝您說我能力不錯
不過說真的 你太看的起我 能力算半調子吧
找工作 我看在緩一緩好了
等我把這邊的工作都處理好 在來努力了^^"
還是謝謝你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