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看閣下的命盤,主要是大的桃花星進入及沖照閣下的命宮和夫妻宮桃花的確旺得很
如果此限結不了結,相信是因為本限巨門失陷和三方四正凶星沖照
如果真是的話,就要到下一個限27歲
讀書方面,主要是家庭壓力,成績祗是強猜人意
如果此限結不了結,相信是因為本限巨門失陷和三方四正凶星沖照
如果真是的話,就要到下一個限27歲
讀書方面,主要是家庭壓力,成績祗是強猜人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閒著無聊多看盤
命運姻緣由天定,真是半點不由人
可笑人間真奇怪,不信命做算命
如果覺得本人的貼文對你有幫助的話,去紅十字會捐點血,或捐點錢幫助有需要的人和團體,多謝^^
下面可以說是我的個人研究斗數的記錄,有發現時就記錄下來,大家可以共同討論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閒著無聊多看盤
命運姻緣由天定,真是半點不由人
可笑人間真奇怪,不信命做算命
如果覺得本人的貼文對你有幫助的話,去紅十字會捐點血,或捐點錢幫助有需要的人和團體,多謝^^
下面可以說是我的個人研究斗數的記錄,有發現時就記錄下來,大家可以共同討論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