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羅漢腳仔 >"<以前人家算過也都說桃花很旺‧‧‧ #534704 - 2005-06-11 10:25:12 愛說笑的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0 文章數: 55 來自: 台北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讀書,但家人的期許給我很大的壓力@@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我今年大一要升大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