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一起半年, 只知道他是布匹貿易公司的高層, 因歐洲的布業不濟, 他很想今年轉工.
因為跟他一開始時我發覺他好像蠻孤寒及對錢很敏感的. 為免他覺得我跟他一起是因為他的錢.所以甚少問他有關錢銀上的事, 對他有幾多身家.. 真的一無所知. 以我認識他的為人, 要他養我不如我努力工作養自己更容易. 所以真的不知他有多富多貴, 只看他好像生活蠻好.
因為跟他一開始時我發覺他好像蠻孤寒及對錢很敏感的. 為免他覺得我跟他一起是因為他的錢.所以甚少問他有關錢銀上的事, 對他有幾多身家.. 真的一無所知. 以我認識他的為人, 要他養我不如我努力工作養自己更容易. 所以真的不知他有多富多貴, 只看他好像生活蠻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