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任的男朋友是我在18歲(1997)認識的, 現任是04年尾識.
感情的事令我身心疲憊. 我知我的性格很強硬又常亂想 (水太旺), 當一決定了的事情都常
沒有轉變的餘地. 我已經盡量的去聽取多一些意見才做決定, 避免太過決斷.
是否我要找一個大我10年 或 外籍人 才可有一段好的婚姻
因我初學八字我只懂查表而未能真正明白, 我看現在男友 是己土身強 (通根, 得令得地得勢, 缺官殺 (木) 要以傷食 (金) 克洩) 而我 是癸水身強 (通根, 失令得地得勢, 以官殺 (土)為用神, 傷食(木)為喜用), 會否是因為他的己土 所以我們一起比較夾?
多謝賜教
感情的事令我身心疲憊. 我知我的性格很強硬又常亂想 (水太旺), 當一決定了的事情都常
沒有轉變的餘地. 我已經盡量的去聽取多一些意見才做決定, 避免太過決斷.
是否我要找一個大我10年 或 外籍人 才可有一段好的婚姻
因我初學八字我只懂查表而未能真正明白, 我看現在男友 是己土身強 (通根, 得令得地得勢, 缺官殺 (木) 要以傷食 (金) 克洩) 而我 是癸水身強 (通根, 失令得地得勢, 以官殺 (土)為用神, 傷食(木)為喜用), 會否是因為他的己土 所以我們一起比較夾?
多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