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是一個 人治 凌駕 法治 的國家
只要領導者英名一點
我想 這方法是可行的
台灣....
是一個 表法(治)裏人(治)的國家
檯面上大家都講法 訴求以民意為最大依歸
但大家無不汲汲自己的權勢地位
而且第一關(立法院)就會被擋下來
更不要奢求他立法了
是一個 人治 凌駕 法治 的國家
只要領導者英名一點
我想 這方法是可行的
台灣....
是一個 表法(治)裏人(治)的國家
檯面上大家都講法 訴求以民意為最大依歸
但大家無不汲汲自己的權勢地位
而且第一關(立法院)就會被擋下來
更不要奢求他立法了
編輯者: 娜烏西卡 (2005-06-10 13:34: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