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切是因果 #52348 - 2001-12-29 14:22:34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是啊!但所謂因果應是因-緣-果,所以人不應該太消極,而更應努力積極,發善心做善行,避開惡緣,將惡業的影響減少;讓福報早到;畢竟上天還是有好生之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