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切是因果 #52344 - 2001-12-26 02:31:06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我信因果,但我也認為經由自身的努力可以改變"部分"的命運(因為我曾見過八字會刑夫剋子的,結果經由本身虔誠的信佛,及不斷的佈施而改變)與其太過執著於不能改變的部分,何不努力經營可以掌握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