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523169 - 2005-05-22 10:54:02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謝謝您~~
只是我沒打算去接那份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19 15:16:21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一頁書nc5 2005-05-19 22:33:03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20 16:11:29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一頁書nc5 2005-05-20 20:55:08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22 10:51:25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abs 2005-05-20 05:22:24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20 16:21:57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abs 2005-05-20 18:50:22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22 10:54:02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日月林 2005-05-21 02:32:01
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語蘭 2005-05-22 10:50:05
打算兼職保養品銷售的工作,會成嗎?! 語蘭 2005-05-22 11:00:26
Re: 打算兼職保養品銷售的工作,會成嗎?! 語蘭 2005-05-25 13:43:38
請問這二個月內會有業績嗎? 語蘭 2005-05-22 11:05:05
Re: 請問這二個月內會有業績嗎? 端茶童子 2005-05-22 12:38:10
Re: 請問這二個月內會有業績嗎? 語蘭 2005-05-22 13:15:43
Re: 請問這二個月內會有業績嗎? 語蘭 2005-05-25 13:46:37
請問:明天的case能順利進行嗎? 語蘭 2005-05-26 14:55:00
Re: 請問:明天的case能順利進行嗎? 一頁書nc5 2005-05-27 03:51:42
Re: 請問:明天的case能順利進行嗎? 紫色鳥 2005-05-27 08:04:24
Re: 請問:明天的case能順利進行嗎? 語蘭 2005-05-27 15:3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