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好嗎?! #523161 - 2005-05-20 05:22:24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不用徬徨.再憂煩下去.就需要安眠藥了 建議:目前狀況還不錯.繼續做下去.有另外工作正等著你.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祝 萬事如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