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哪一間好呢? #520376 - 2005-05-15 02:52:5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要說環境就選第一家吧,同事之間較無利益衝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