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哪一間好呢? #520373 - 2005-05-13 01:42:3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2家皆沒錢途,經驗倒是可以獲得不少,所以就待在第一卦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