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雙親損害之象:
我一直認為搞不好,有小綠綠在版上有看到這個說法。
之前謝xxxx說,他的兒子其實不是親身的,而是認養來的。可是謝xxxx說法感覺上跟這個版的內容有些呼映,似乎明明有兒子都要不承認才行。就算是養子怎麼會同姓呢?這個說法實在有些刺耳。
我一直認為搞不好,有小綠綠在版上有看到這個說法。
之前謝xxxx說,他的兒子其實不是親身的,而是認養來的。可是謝xxxx說法感覺上跟這個版的內容有些呼映,似乎明明有兒子都要不承認才行。就算是養子怎麼會同姓呢?這個說法實在有些刺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