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520359 - 2005-05-13 01:56:49
sunnyh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16
文章數: 601
來自: Hong Kong
黃兄,很久沒見!

還想多看閣下的貼文.

http://c.1asphost.com/sthzh/
閣下的網頁中有些文章不能打開.
如:http://www.wu-long.net/01/hzh/smx/sx-lq.jpg

民選制度跟封建制度有很大分別.
二等角色為頭等服務最後成為老大的大多發生在封建的制度之下.
如司馬懿,劉邦,豐臣秀吉,甚至香港的"新的特首"曾蔭權也是在封建制度下才能出現.因為從這個方法而最後得到老大之位的,都必須經過很長的"龜縮"時期.可以說要"鬥長命".

但民選便不一樣,選民不認識,不知道功績,便不會選.一定要出風頭才會給選民認識和支持.能溝通四方勢力,卻不一定是各老大的老二,大多是"準老大",能到處出風頭更不會是老二能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養活眾生.
請不要口不殺生,雙手卻沾滿血腥.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汕頭黃祖和 2005-05-12 22:06:56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sunnyhh 2005-05-13 01:56:49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汕頭黃祖和 2005-05-13 17:59:25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Wilson 韋爾生 2005-05-13 11:47:24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汕頭黃祖和 2005-05-13 18:14:48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姓名通書 2005-05-14 02:38:32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汕頭黃祖和 2005-05-14 05:33:31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2005 2005-11-13 15:39:52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chuntiande 2005-11-13 18:28:27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Wilson 韋爾生 2005-11-14 02:57:20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2005 2005-11-23 17:56:56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Wilson 韋爾生 2005-05-14 03:38:06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北海ㄚ忠 2005-11-14 04:45:25
Re: 未來台灣"總統",是不是“三國打完歸司馬”? 李啟明 2005-11-14 08:21: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