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焦急的想知道公民申請的文件是否寄丟了!!! #515606 - 2005-05-07 15:11:17 水詩609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加拿大有家? 你自己或是親戚?我想慢慢等吧! 若過6月無下文, 再打電話問. 恩...看來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加拿大有家,但住址是填親戚家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