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焦急的想知道公民申請的文件是否寄丟了!!! #515605 - 2005-05-05 22:07:57 vedic23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4-14 文章數: 812 回應:我住址是填加拿大家中的,不是臨時的住址...加拿大有家? 你自己或是親戚?我想慢慢等吧! 若過6月無下文, 再打電話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 like a Lotus say the wi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