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認為外星人是有的,而且必定會干預人類的發展,所以到了地球所能負載的零界點時
他們自然會傾巢而出,而在一二次世界大戰時,人類面臨空前浩劫,也不見外星人干預
插手,縱使有也是以一種我們無法觀察到的技術和策略在運作,畢竟他們的智慧和生命
模式已經超越我們所能想像,
我不認為他們干預的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果 不是任何人干預的了
尤其是這種大規模性的集體共業 更是不可能
而且可能越幫越忙也說不一定....

我想一次 二次大戰也還好 倒不至於要插手
19世紀以後 歐洲各國天天在打仗
一次 二次 也是以歐洲為主要戦場 應該見怪不怪吧
我猜應該是從廣島 長崎以後 他們才開始注意到原來 人類原來有毀滅地球的能力吧
回應:
也許他們在意的不是我們的自相殘殺,而是地球這個與之
共生的母體吧!
我覺得是捨不得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