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514213 - 2005-05-01 17:04:31
Nausik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

我認為外星人是有的,而且必定會干預人類的發展,所以到了地球所能負載的零界點時
他們自然會傾巢而出,而在一二次世界大戰時,人類面臨空前浩劫,也不見外星人干預
插手,縱使有也是以一種我們無法觀察到的技術和策略在運作,畢竟他們的智慧和生命
模式已經超越我們所能想像,



我不認為他們干預的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果 不是任何人干預的了
尤其是這種大規模性的集體共業 更是不可能
而且可能越幫越忙也說不一定....

我想一次 二次大戰也還好 倒不至於要插手
19世紀以後 歐洲各國天天在打仗
一次 二次 也是以歐洲為主要戦場 應該見怪不怪吧
我猜應該是從廣島 長崎以後 他們才開始注意到原來 人類原來有毀滅地球的能力吧

回應:

也許他們在意的不是我們的自相殘殺,而是地球這個與之
共生的母體吧!



我覺得是捨不得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deepblue 2005-05-01 15:21:22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deepblue 2005-05-01 15:32:56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晨曦 2005-05-01 15:44:45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Nausika 2005-05-01 17:04:31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Nausika 2005-05-01 17:08:31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晨曦 2005-05-01 19:15:23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2 04:42:56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難知如陰 2005-05-02 05:16:29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2 05:52:24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難知如陰 2005-05-02 06:11:09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2 06:46:43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難知如陰 2005-05-02 07:08:52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2 08:02:16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阿和仔 2005-05-02 13:13:04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4 05:28:45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難知如陰 2005-05-04 05:36:17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阿和仔 2005-05-04 08:33:31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5 00:47:47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阿和仔 2005-05-05 02:30:27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kit13 2005-05-05 14:50:57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阿和仔 2005-05-06 00:52:21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winniecat 2005-05-06 05:29:38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小喵 2005-05-02 13:03:44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晨曦 2005-05-02 15:32:06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deepblue 2005-05-02 15:50:11
Re: 很有意義的一篇報導,關於2012年核戰的預言。 Nausika 2005-05-08 13:3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