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外星人是有的,而且必定會干預人類的發展,所以到了地球所能負載的零界點時
他們自然會傾巢而出,而在一二次世界大戰時,人類面臨空前浩劫,也不見外星人干預
插手,縱使有也是以一種我們無法觀察到的技術和策略在運作,畢竟他們的智慧和生命
模式已經超越我們所能想像,也許他們在意的不是我們的自相殘殺,而是地球這個與之
共生的母體吧!
他們自然會傾巢而出,而在一二次世界大戰時,人類面臨空前浩劫,也不見外星人干預
插手,縱使有也是以一種我們無法觀察到的技術和策略在運作,畢竟他們的智慧和生命
模式已經超越我們所能想像,也許他們在意的不是我們的自相殘殺,而是地球這個與之
共生的母體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