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茶寶大大:
我想妳的那個"電"到好像不大一樣。
您的那個應該叫作"靜電"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北美和日本是一定有的啦。
大家好:
茶寶就是講靜電呀,只是忘記打字而已

編輯者: 茶寶 (2005-04-30 14:17: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
|
|
回應:
茶寶大大:
我想妳的那個"電"到好像不大一樣。
您的那個應該叫作"靜電"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北美和日本是一定有的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