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靜電吧~~^^"
之前我常常被公司的門把電到
要不就是被鐵櫃電到
還有啊,我也曾經和人有過「觸電」的感覺哦~~~
..........不過,可惜....是個「女的」....
好像冬天的時候,比較會有這樣的現象吧~~~
之前我常常被公司的門把電到
要不就是被鐵櫃電到
還有啊,我也曾經和人有過「觸電」的感覺哦~~~

..........不過,可惜....是個「女的」....

好像冬天的時候,比較會有這樣的現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