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不該見面呢? #511477 - 2005-04-27 04:34:33 琳達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2-16 文章數: 16 謝謝蔡老師大大回覆那請問是說見面也不會有結果囉還是說連見面都不需要見?還是說即使我想見面, 他也不想?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