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不該見面呢? #511475 - 2005-04-26 22:51:30 琳達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2-16 文章數: 16 非常感謝回覆因為不清楚究竟發生啥事, 我有點不知所措, 想說不連絡他一陣子好啦...如果依照大大建議, 我和他見面, 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採取主動還是被動好?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