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氣 好氣 #508005 - 2005-04-28 07:15:28 jasmine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75 來自: 無垠的星空 回應: 覺得自己不該那麼雞婆 會顧人怨ㄝ真氣人 唉~M美眉不要氣了這種事偶也是粉有經驗滴只是..妳不要學我=>始終無法從經驗中得到教訓 以後要"斯罵特"一點才是上策潔思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