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氣 好氣 #508001 - 2005-04-20 12:32:01 mayye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01 文章數: 166 回應:好氣 好氣 之前心平氣合的勸一個人 可是狗咬呂洞賓 真不是滋味 覺得自己不該那麼雞婆 會顧人怨ㄝ真氣人 妹別氣 有時勸人該看其人個性否則徒增怨氣而已記住 下次別理他不就得了何必自生悶氣那泥豈不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yy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