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501898 - 2005-04-14 12:01:06
福哥命理天地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25
文章數: 2910
來自: 台南市
巨門在辰宮坐命的人,有二個不錯的命格

1、巨門吉化會見祿存,亦是富格,而對宮天同吉化則次之,不如巨門吉化那樣強烈。

2、化星還貴格,是個特殊的格局,如「巨門辰宮化忌,辛年生人,命遇反為奇。」,此格是巨門化忌在辰宮坐守。丁年生人,對宮天同化權,事業宮借對宮天機化科、太陰化祿來相會,此格亦稱「化星還貴格」,這時巨門化忌反能幫助突破辰戌的羅網之困,但亦必先歷磨難,後成大業,故稱為奇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批命諮訽→項目:紫微斗數、八字、姓名學、陽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69687833717797

紫微斗數:欽天四化→斗數皆是數的平衡與應用
https://mypaper.pchome.com.tw/candy0918275533/post/1380644012

福哥.玄極門.欽天四化研究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38950149497026/?source=create_flow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一步 2005-04-06 13:28:39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杏仁徐 2005-04-06 13:33:35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小津 2005-04-06 14:00:06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anarchy 2005-04-06 14:51:55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杏仁徐 2005-04-06 15:09:28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小津 2005-04-06 15:38:20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sagemok 2005-04-06 15:40:43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GLi 2005-04-06 15:54:58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一步 2005-04-07 10:56:09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君無邪 2005-04-08 00:37:12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己土 2005-04-08 06:36:21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一步 2005-04-08 11:55:05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福爾摩斯 2005-04-07 14:51:22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joe_cheung 2005-04-08 00:05:24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杏仁徐 2005-04-12 12:09:13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GrayWolf 2005-04-12 15:04:10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naught1314 2005-04-12 15:08:19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杏仁徐 2005-04-13 12:02:37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anan512 2005-04-13 13:01:54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charles7005 2005-04-13 13:32:04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charles7005 2005-04-13 13:33:45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一步 2005-04-14 11:42:22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福哥命理天地 2005-04-14 12:01:06
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anan512 2005-04-14 13:35: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