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巨門星座命…真的是不好嗎? #501894 - 2005-04-13 13:01:54 anan51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01 文章數: 259 偶也是巨門坐命,不過是在辰。辰和戌是天羅地網。這個命容易受家長及環境的保守、封閉影響,總感到壓抑,不能完全放鬆。不知你是否有這種情況?反正偶是有的。偶的夫妻宮也是天機、太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