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因為今天愚人節嘛...說話不用負責任....那我也來說
dis 大大我暗戀你很久了,讓我們超越性別的橋樑吧~~~
我會負責任的 只要人家肯讓我負

我也欣賞妳很久了
可是
和愛慕不同喔


我最欣賞站長的cool


從他說他自己是最不明察秋毫的人開始

這種人對妳好 就是好一輩子

而且這種人 不會見一個愛一個

編輯者: dis (2005-04-01 06:17: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因為今天愚人節嘛...說話不用負責任....那我也來說
dis 大大我暗戀你很久了,讓我們超越性別的橋樑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