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
為何選在今天徵婚?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耶!站長怎不出現表態呀?若要徵婚難道條件誠如華阿姨所說的那樣嗎?若是如此,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曠男怨女了,也不會出現婚友社及婚姻仲介業者了(南部有很多"XX萬越南、大陸新娘"的廣告看板),別開玩笑了,婚姻還是慎重一點吧!
PS:我講話較直接,不過沒什麼惡意,當然也希望站長早日覓得良緣!
為何選在今天徵婚?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耶!站長怎不出現表態呀?若要徵婚難道條件誠如華阿姨所說的那樣嗎?若是如此,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曠男怨女了,也不會出現婚友社及婚姻仲介業者了(南部有很多"XX萬越南、大陸新娘"的廣告看板),別開玩笑了,婚姻還是慎重一點吧!
PS:我講話較直接,不過沒什麼惡意,當然也希望站長早日覓得良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