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memory"
好幾天沒上來看掛了.原本已經很累只想看掛.不想解掛.但依上來就看到你這樣的掛.不希望你泥足深陷.能懸崖勒馬還是為你解一下作為參考.算是結個善緣..
以掛相而論:
本卦為雷澤歸妹.澤上有雷之象.你目前已經漸入險境而不自知.本卦世持勾陳父母丑土.月令為死.日辰為病.世爻落空亡.真空亡還有希望嗎?????你目前的情況不是""有點""不可自拔.而是病入膏肓.沒有主見.你自己在折磨自己.何苦呢??應爻玄武父母戍土逢月合.不需言明也知道是不正常的感情.你們應該在公事上來往頻繁.致使你對他衍生情愫的是嗎??他平時對你應該只是好朋友一般的照顧.不要想太多啊!朱雀妻財卯木動化午火.你若是一昧的暗自付出.將來只毀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單只是壞了對方幸福.你有可能因此自殘.或惹殺身之禍.你們都應該是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這種是真的不要嘗試較好.希望你能好好思考.我也只能以卦論卦給你建議.若不嫌棄可否詳加描述一下現況.更有助於明瞭局勢.祝你能覓得良緣.
好幾天沒上來看掛了.原本已經很累只想看掛.不想解掛.但依上來就看到你這樣的掛.不希望你泥足深陷.能懸崖勒馬還是為你解一下作為參考.算是結個善緣..
以掛相而論:
本卦為雷澤歸妹.澤上有雷之象.你目前已經漸入險境而不自知.本卦世持勾陳父母丑土.月令為死.日辰為病.世爻落空亡.真空亡還有希望嗎?????你目前的情況不是""有點""不可自拔.而是病入膏肓.沒有主見.你自己在折磨自己.何苦呢??應爻玄武父母戍土逢月合.不需言明也知道是不正常的感情.你們應該在公事上來往頻繁.致使你對他衍生情愫的是嗎??他平時對你應該只是好朋友一般的照顧.不要想太多啊!朱雀妻財卯木動化午火.你若是一昧的暗自付出.將來只毀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單只是壞了對方幸福.你有可能因此自殘.或惹殺身之禍.你們都應該是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這種是真的不要嘗試較好.希望你能好好思考.我也只能以卦論卦給你建議.若不嫌棄可否詳加描述一下現況.更有助於明瞭局勢.祝你能覓得良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