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499029 - 2005-03-31 15:52:50
敏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0
文章數: 305
來自: 台灣台中
jackiememory"
好幾天沒上來看掛了.原本已經很累只想看掛.不想解掛.但依上來就看到你這樣的掛.不希望你泥足深陷.能懸崖勒馬還是為你解一下作為參考.算是結個善緣..
以掛相而論:
本卦為雷澤歸妹.澤上有雷之象.你目前已經漸入險境而不自知.本卦世持勾陳父母丑土.月令為死.日辰為病.世爻落空亡.真空亡還有希望嗎?????你目前的情況不是""有點""不可自拔.而是病入膏肓.沒有主見.你自己在折磨自己.何苦呢??應爻玄武父母戍土逢月合.不需言明也知道是不正常的感情.你們應該在公事上來往頻繁.致使你對他衍生情愫的是嗎??他平時對你應該只是好朋友一般的照顧.不要想太多啊!朱雀妻財卯木動化午火.你若是一昧的暗自付出.將來只毀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單只是壞了對方幸福.你有可能因此自殘.或惹殺身之禍.你們都應該是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這種是真的不要嘗試較好.希望你能好好思考.我也只能以卦論卦給你建議.若不嫌棄可否詳加描述一下現況.更有助於明瞭局勢.祝你能覓得良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jackiememory 2005-03-31 14:59:44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敏翔 2005-03-31 15:12:45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敏翔 2005-03-31 15:52:50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jackiememory 2005-04-01 16:37:56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敏翔 2005-04-02 10:52:54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jackiememory 2005-04-02 11:39:22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敏翔 2005-04-02 17:44:43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jackiememory 2005-04-03 00:07:27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敏翔 2005-04-03 02:17:31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jackiememory 2005-04-03 02:32:05
Re: 錯愛上了一個人,但這段情有可能嗎?? 水水兒 2006-10-02 06:07: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