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最近錯愛上了已婚的人,單戀到有點不能自抜......但請問這段情有可能嗎???????
他對我有什麼感覺??討厭我嗎??其實他知道我的心意嗎????我很怕他知道..我已經盡量埋藏.....裝作若無其事的........
我真的自作多情.....
西元 2005 年 3 月 31 日 22 時 49 分 陰曆 94 年 2 月 2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甲己乙 子 申 卯 丑 卯
└─────────────────┘亥寅卯酉 丑 未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父母— —庚戌土 ╳ ——→己巳火 官鬼——— 兄弟
白虎 兄弟— —庚申金 己未土 父母— — 子孫
螣蛇 子孫 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己酉金 兄弟———應妻財
勾陳 世父母— —丁丑土 ╳ ——→丙申金 兄弟——— 妻財
朱雀 妻財———丁卯木 ○ ——→丙午火 官鬼— — 兄弟
青龍 官鬼———丁巳火 ○ ——→丙辰土 父母— —世子孫
本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單戀到有點不能自抜......但請問這段情有可能嗎???????
.我已經盡量埋藏.....裝作若無其事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