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
您人真的很好喲!我為您祝福!^_^
不過我的個性是...
若有人幫我,我就會努力找機會回報,所以很少向人開口...
因為我會記粉久...個性問題沒法度!@_@
不過希望所有的人都應該知恩圖報,
雖然幫助人是不求回報,但是有那份心意是很溫馨的呢!
天氣太冷,運動一下!
您人真的很好喲!我為您祝福!^_^
不過我的個性是...
若有人幫我,我就會努力找機會回報,所以很少向人開口...
因為我會記粉久...個性問題沒法度!@_@
不過希望所有的人都應該知恩圖報,
雖然幫助人是不求回報,但是有那份心意是很溫馨的呢!
天氣太冷,運動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