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多位朋友贊助,說心底話這幾天我其實已不太想再接受募款論命,
因為,我有些感受不是很好,沒錢的學生及失業的朋友我一再請他們不
要轉帳,他們還是掏空口袋相助!
反而一些做事業,有好職業的,來問何時會轉機賺錢,問婚期.... 熱忱
回覆後,一個謝字都沒,更別說響應募款。
我其實也不缺那一點錢,只是覺得公益事分享予大家,我出時間與一些
命理經驗服務大家,有能力的就共襄盛舉.....沒想到碰到幾個吃完擦擦
嘴轉身就走的人,好不氣餒!
阿姨發起牢騷了...哈哈哈,別介意ㄛ。
祝好~
因為,我有些感受不是很好,沒錢的學生及失業的朋友我一再請他們不
要轉帳,他們還是掏空口袋相助!
反而一些做事業,有好職業的,來問何時會轉機賺錢,問婚期.... 熱忱
回覆後,一個謝字都沒,更別說響應募款。
我其實也不缺那一點錢,只是覺得公益事分享予大家,我出時間與一些
命理經驗服務大家,有能力的就共襄盛舉.....沒想到碰到幾個吃完擦擦
嘴轉身就走的人,好不氣餒!
阿姨發起牢騷了...哈哈哈,別介意ㄛ。
祝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