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神兆機于動? #49368 - 2001-12-15 10:49:28
野鶴老人之門生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4
文章數: 313
來自: 逢萊仙島


>>請問丑官與月建相合,是曰絆住吧?既絆住則化不出寅木子孫,何來有沖起寅木來回剋?

門生曰:此丑官確實絆住,此絆住是助寅子來制官,是絆吉不是絆凶也,豈不聞動為始變為終乎??是故何言化不出寅子呢??



>>有無還錢怎麼說也得看財爻,應為子,子可生財,財可生世,可見有無財是關鍵,但卯子安靜且臨空絕,可見對方是既無力又無心,即是沒誠意。

當然無誠意也可能被逼著還,故實際點還是看財爻,財伏兄下,錢仍在人家口袋裡不肯掏出來,財爻午火為月破,並受制於亥水,且無引拔,怎出得伏來,財不出伏錢怎麼可能一下子便要得回?

門生曰:你之申論實為正法,但是我覺的以神兆機于動的精神來看或許比較貼近神意吧!!



>>最大可能是此卦在未日起卦而在申日排卦貼上,因為未日沖丑土,世爻暗動,有追債行動,動爻遭月合而逢日沖可解,午未相合,伏有提引也。

門生曰:未日沖丑土其不旺,為什麼不言散,反而言暗動啊??又言午未相合,伏有提引也。我疑問??飛神亥水兄旺相,此伏神被冷冽的亥水壓住,確實真的可論伏有提引嗎??另外依你如此之論,那麼丑官化子孫空,此子孫又是什麼意思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討債卦 Fricsay 2001-12-10 17:43:47
Re: 討債卦 kuman 2001-12-11 00:24:02
Re: 討債卦 天醫 2001-12-11 00:42:46
討債難 lkwei 2001-12-11 00:49:46
鐵板卦? Fricsay 2001-12-11 06:21:52
Re: 鐵板卦? lkwei 2001-12-11 07:19:18
Re: 鐵板卦? Fricsay 2001-12-11 14:08:51
Re: 鐵板卦? lkwei 2001-12-12 01:31:45
Re: 鐵板卦? kuman 2001-12-11 10:59:53
Re:神兆機于動也!!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2-13 13:34:00
Re:神兆機于動? 吳問天 2001-12-15 07:27:38
Re:神兆機于動?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2-15 10:49:28
Re:神兆機于動? 吳問天 2001-12-15 13:58: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