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因為她懷孕因而叫她把小孩生下來...
因為她其實也是26歲的大人了,男方也28歲了,都是適婚年齡
只是不懂..為什麼不能克服萬難把小孩生下來呢?
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就把一切都否決掉了,
雖然男方不是很好的一個人..唉..這要怎麼說呢?
總之..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
因為她其實也是26歲的大人了,男方也28歲了,都是適婚年齡
只是不懂..為什麼不能克服萬難把小孩生下來呢?
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就把一切都否決掉了,
雖然男方不是很好的一個人..唉..這要怎麼說呢?
總之..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不愉快通通都過去吧.....
讓不愉快通通都過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