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490498 - 2005-03-14 05:07:03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在我們身邊,墮胎的人數其實比想像中多,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不會說出口,
說出口要面對外界許多責難。
重點是要她想清楚自己所面對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孩子死了就不可能復原。
如果墮胎已成定局,
為了朋友著想,只能盡量自然的接受,
不要給她更多罪惡感(嬰靈、殺生之類的)
要她注意健康、保養和...避孕。
雖然很多人都說墮胎的不道德,
但事已至無可奈何中,
也只能忘卻一切,讓朋友好過一點。
丫頭曾經就犯了大錯,
當朋友告訴丫頭她墮胎時,
丫頭因為震驚加生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但我的表情她一定看得很清楚。
這樣應該是很傷她的心吧!
這世界其實沒多少事必須做到大義滅親,
是朋友,就支持她的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情真的很低落... annasue 2005-03-13 15:25:13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yllas 2005-03-14 04:13:41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annasue 2005-03-16 14:33:32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judys 2005-03-17 13:45:09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annasue 2005-03-17 14:30:11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judys 2005-03-14 05:07:03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annasue 2005-03-14 15:08:15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judys 2005-03-15 04:46:52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annasue 2005-03-16 14:26:53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選擇孤獨 2005-03-16 03:29:59
Re: 心情真的很低落... 長毛 2005-03-16 17:56: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