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過去給大家參考一下。
也許可由此掌握大運、流年、八字的吉凶問題
由近幾年運勢最差、挫折感最凶的時候,開始說起。
----------------------------------------
西元2003年癸未年,此年的陽曆二月到四月之間,感情失利,重度憂鬱;
有放棄一切的念頭。
-----------------------------------------------------------------------------
|
這一年,幾乎不管自己有何福報、有什麼優點、有什麼未來, |
|
完完全全、根本地想直接了當地...「放棄追求幸福」。 |
將自己完全否定,連自己都放棄自己了,等於是想自殺了。 |
|
當時,有另一個想法支持著我: |
「要死也不能死得太窩囊」、「死之前應該完成自己的夢想」 |
|
因為夢想和信念的支持,我勉強走過心理陰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地活下去 |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努力活下去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
|
雖然勉力地再站起來,但是心理上仍有陰影存在,無法完全跨越。 |
|
-----------------------------------------------------------------------------
2003年,上半年由於想放棄一切,根本無心讀書,成績很差。但是身體反而比較健康。
2003的下半年,這時候比較想得開了,也較認真讀書,讀書運也不錯,第一次All Pass,
大學成績最好的一學期。稍有壓力,健康運普通而已。
----------------------------------------
西元2004年,上半年不是很想讀書,身體不好、胃腸不適......
2004年下半年,因為心理上受到的損害尚未痊癒,對自己的過去、童年,心懷憎恨,思想偏激、徹夜展轉難眠、身心和健康飽受煎熬;不相信任何人,不相信朋友、家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活在童年的陰影下。
-----------------------------------------------------------------------------
|
在心理上,是被過去不好的記憶給綁住了;不斷陷入憎惡和仇恨之中。 |
有「想要毀滅自己和毀滅他人」的念頭,但是並沒有付諸實行,認為「此事做不得」。|
|
我的觀念中:「守法還是很重要的。」 |
|
不想違背法律(犯法者,既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 |
|
|
-----------------------------------------------------------------------------
2004年上半年讀書運不好、身體也不健康,讀不下書。
2004下半年心情浮躁、心裡煩悶不安、思緒混亂難以入眠,讀不下書。可是運氣很好,居然
沒有被當得很慘(真是謎啊!)
----------------------------------------
2005年也就是今年,兩個月前(國曆二月),在母親的心理支持下,回頭思考,重拾自己的信念。
到此,心理問題減少了、心病減輕了。
-------------------------------------------------------------------------
|
今年也比較積極、想要改變自己的外表與個性上的缺陷。 |
|
心理較為開朗、態度變得積極。 |
對於命理越來越著迷,最近有「不想認真讀書」的傾向。 |
|
可是還是會給自己壓力逼自己讀書,這是到目前為止的情況。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