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今年是乙酉年,流月在乙酉月...
六沖嚴重,怎麼想都覺得怕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看了版務意見和癸海大的網站,發現我根本沒提供基本的參考資料= =|||
-----------------------------------
在這裡補充一下好了:
-----
職業:學生,大學四年級。 性別:男(長子)
手足:一個弟,一個妹。 配偶:無 女友:無
家境:早年不順,搬家至台中後逐漸轉好,家庭亦算和樂。
出生地:台灣、雲林縣。(九歲以前跟父母住在台北、十歲後搬家至台中縣)
事故經驗:沒遇過什麼重大的意外事故(有小車禍,無大礙),因家境、經濟問題而搬家不知道算不算事故...?
(十歲的時候母親帶著三個小孩投靠娘家,原本父謂此耿耿於懷,後來顧念家庭,父亦遷至母親娘家。)
疾病:胃腸、肝、心肺功能差、鼻過敏、心理疾病、不眠症。
經歷:◎早年求學的時候覺得讀書運不好、人緣差,身體仍算健康。
◎目前人緣比較改善、朋友運不錯,讀書運普普,但不健康,患心理疾病。
◎沒什麼異性緣...前幾年(民國90~93年)偶爾遇到爛桃花。
提供一些對自己觀察省思,以供參考
個性:較為孤癖,內心孤獨、不愛交際、不喜主動與朋友往來;
反之若一旦成為深交,往往知己交心。
喜歡動腦筋,平時帶點慵懶、性情較急躁...熱愛武術。
擅長:思考,洞察、探討因果,想像、創作靈感、直覺、推敲、衍伸。
思考與想像力強,口語表達能力卻不佳。(思慮過盛、腦袋混亂)
缺點:對於運動、操作方面不擅長。
平衡感、運動能力、持久力亦差。
編輯者: jctallyco (2005-03-13 14:23: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