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人對我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489339 - 2005-03-14 06:03:34 sibill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441 so ga我回話是很有誠意,但你....是阿,說多也沒用,那就不用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