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人對我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489335 - 2005-03-11 03:01:13 sibill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441 oliver大大您好您說感情有一定深度,是指我對她嗎?還是她對我?有隱情?其實我有懷疑過,只是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只是覺得她變了,也許不再喜歡我她現在已經慢慢冷淡了,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