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那我和彰化唸書的這個男生算是有緣會交往囉?我覺得他對我還不錯,只是他個性是很優柔寡斷的~所以讓我很擔心!我的個性很強硬,不習慣男生如此作風,心中最愛的還是前男友,只是他似乎不可能再回頭了...是否能占問我和前男友的情員能否再續?因為彰化這個男生外在條件和前男友相比似乎有點遜色,所以想問老師這問題,謝謝您!
ps:好難抉擇,感情真是讓我傷腦筋~
ps:好難抉擇,感情真是讓我傷腦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十全才能十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