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老師說秋季以前有明顯的轉折是好還是不好的轉折呢?我心理面應該是會答應和彰化這男生交往,老師您說我要交男友還得再等一年,是說我今年都沒桃花嗎?謝謝老師解答....
ps:我心裡還是想交男友,也曾想過要和前男友復合,但我和前任男友似乎情緣已盡了...唉!
麻煩老師了~感謝!
ps:我心裡還是想交男友,也曾想過要和前男友復合,但我和前任男友似乎情緣已盡了...唉!
麻煩老師了~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十全才能十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