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若看流運,這樣對嗎?
因為四化我看不太懂
去年是廉真化祿 對宮 貪狼(本命化祿)
我朋友說:會升官發財..但是有調薪2000元啦..算是應證嗎?
只是工作得超不爽(大家都在混,看不過去,跟同事好一陣子處不好)
工作常常是不滿老闆同事的作事態度,所以常換
但小時後這麼不順,會是武府坐命嗎..因為解不太出來
還請高手解困......謝謝!
因為四化我看不太懂
去年是廉真化祿 對宮 貪狼(本命化祿)
我朋友說:會升官發財..但是有調薪2000元啦..算是應證嗎?
只是工作得超不爽(大家都在混,看不過去,跟同事好一陣子處不好)
工作常常是不滿老闆同事的作事態度,所以常換
但小時後這麼不順,會是武府坐命嗎..因為解不太出來
還請高手解困......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